close

香港日航酒店  九龍區五星級酒店

 

這間水邊的酒店不僅鄰近海邊,而且也離桑拿浴、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很近。 位於尖沙咀區,5星級的酒店只需要10分鐘步行就可以抵達香港理工大學 和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日航酒店最近剛完成裝修且提供咖啡店/咖啡館、咖啡館和24小時接待櫃台。 提供網路連結給需要隨時連結到網路的旅客在旅途中一個便利的設施。 酒店所提供的快速入住/退房服務能夠確保給旅客一個快速且方便的入住體驗。

客房皆有空調且包含微型酒吧、有線/衛星電視和免費盥洗用品等設施。 客房裡面具備許多便利設施包括平板電視、吹風機和瓶裝水。 酒店提供種類眾多的客房,這些是特別為家人一起出遊而特別設計的。

酒店餐館在午餐時間開放,提供旅客鄰近於客房的便利用餐經驗。 提供隨時的客房服務,且在酒店的附近具有許多的用餐選擇。 在附近有眾多飯館與餐廳可供選擇。

香港日航酒店週邊的旅遊景點包括青衣島。 離重慶大廈、星光大道和香港太空館只要走20分鐘之內的路程。

arrow
arrow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