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W 酒店   九龍區五星級酒店

 

建立於2008年,香港 W 酒店設立於尖沙咀區。 它具有可加熱按摩浴缸與戶外水池。

香港 W 酒店具有溫泉及健康中心和桑拿浴,且旅客能夠自由進出健身房。 酒店裡面的便利設施包括外幣兌換、接待處和24小時接待櫃台。 酒店也提供了舉辦會議或活動的優質的選擇。

獨特的空調客房備有微型酒吧、Ipod擴展基座和私人浴室。 同時包含在客房裡面的設施包括平板電視、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 客房也具備網路連結。

酒店餐館在早餐和午餐時間開放,提供旅客鄰近於客房的愉快用餐經驗。 供應每天任何時刻的客房服務,且在酒店的周圍具有許多的用餐選擇。 對於那些已經計劃好行程的人,若有提出要求,酒店能供應盒裝午餐。

香港 W 酒店走10分鐘之內就可抵達圓方和君臨天下且走20分鐘之內就能夠到環球貿易廣場和擎天半島。 旅遊團行程或是其他旅遊安排都可以在酒店旅遊櫃檯完成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酒店
    全站熱搜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