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星級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具有按摩浴缸和無邊際游泳池,同時具有咖啡機的客房。 位於中環區,5星級的酒店只需要輕鬆走幾步路就可以抵達國際金融中心。


水邊酒店具有24小時客房服務、快速入住/退房和托兒服務。 它的特徵是具有溫泉及健康中心、健身中心和桑拿浴等設施與服務。 額外的設施包括24小時接待櫃台、接待處和咖啡館。

客房的有現代化的室內設計、空調設備以及Ipod擴展基座。 浴室具備帶照明化妝鏡且包括拖鞋、浴袍和淋浴。 酒店提供不同類型的客房,這些是特別為家人一起出遊而設計的。

好好利用酒店的酒吧在夜晚的時候享受一杯飲品,然後就可以走到鄰近的餐廳用餐。 在建築物附近有很多用餐地點可供選擇。

從香港國際機場只要開車不超過40分鐘就能抵達香港四季酒店。 酒店位在離皇后像廣場 、蘇豪區(荷南)和國際金融中心只要走不到20分鐘路程的位置。

arrow
arrow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