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具有戶外游泳池與可加熱的按摩浴缸,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提供設備完善的客房,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渡假區只要一小段距離。 它擁有附設健身房,更包括桑拿浴和溫泉及健康中心。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提供便利的24小時接待櫃台櫃檯,也提供美容沙龍、網球場和托兒服務。 酒店也提供外幣兌換、租車服務台和接待處。 酒店提供一天24小時的客房服務。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提供400間空調客房。 這些房間皆包含微型酒吧。 客房也具備網路連結。

好好利用酒店的酒吧在夜晚的時候享受一杯飲品,然後就可以走到附近的餐廳用餐。 周圍區域有很多用餐地點可供選擇。

酒店的位置能夠讓旅客輕鬆地走到許多觀光勝地。 旅遊團行程或是其他旅遊安排都可以在酒店旅遊櫃檯完成安排。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位於東涌新市鎮區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只離走大約5分鐘就能抵達亞洲國際博覽館且提供按摩浴缸、溫泉及健康中心和桑拿浴。 旅客能好好利用附設健身房與室內游泳池。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和卓越的服務。 酒店也提供24小時接待櫃台、接待處和咖啡館。 提供免費接駁車以方便接送旅客。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提供658間寬敞的空調客房。 浴室具備必需品例如:拖鞋和浴袍。 微型酒吧和有線/衛星電視在每個客房裡面皆有提供。

從香港國際機場只要開車少於20分鐘就能抵達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想要放鬆的旅客能夠到酒店的撞球室玩一下。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具有戶外游泳池與可加熱的按摩浴缸,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提供設備完善的客房,開到香港中文大學和民主女神只要一小段距離。 它的優質設施包括蒸汽浴、桑拿浴與健身中心。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提供多種設施包括溫泉及健康中心、網球場。 酒店也提供咖啡館、兒童泳池和兒童俱樂部。 提供免費接駁服務以方便接送旅客。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提供567間空調客房。 浴室皆提供拖鞋和浴袍。 免費盥洗用品和有線/衛星電視在每個客房裡面皆有提供。

從香港國際機場只要開車不超過40分鐘就能抵達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在酒店懂多國語言的職員將會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給您。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離如心廣場走兩分鐘之內,這間5星級的酒店包括 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兒童泳池。 客房具有空調且網路是免費的。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位於最好的水邊位置。 酒店也提供咖啡館、咖啡店/咖啡館和24小時接待櫃台。 旅客能夠自由利用酒店的花園。

酒店的客房具有有線/衛星電視、冰箱和免費盥洗用品。 客房裡面提供許多便利設施包括平板電視、沏茶壺及咖啡機和瓶裝水。 每間客房都有具有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餐館在早餐和午餐時間開放,提供旅客鄰近於客房的愉快用餐經驗。 給那些比較想要在外面用餐的,在酒店的不遠處有許多用餐選擇。 提供在特定時間的客房服務。

從香港國際機場只要開車不超過30分鐘就能抵達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從香港迪士尼樂園渡假區和青衣島只需要開一段輕鬆的距離就能抵達酒店。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具有按摩浴缸、室外游泳池和桑拿浴,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提供寬敞的客房。 酒店提供都會型SPA以及具有微型酒吧、平板電視和拖鞋之奢華的客房。

酒店裡面的設施包括健身中心、網球場和咖啡店/咖啡館。 提供網路連結給需要隨時連結到網路的旅客一個便利的設施。 酒店也提供了舉辦商務會議或活動的優質的設施。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提供453間空調客房。 客房裡面具備許多便利設施包括免費盥洗用品、有線/衛星電視和吹風機。 酒店具有數個超大空間的客房以提供給家庭旅客住宿。

好好利用酒店的酒吧在夜晚的時候享受一杯放鬆的飲品,然後就可以走到附近的餐廳用餐。 提供隨時的客房服務,且在酒店的附近具有許多的用餐選擇。

從香港國際機場只要開車少於40分鐘就能抵達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對於那些開車旅行的人來說,酒店提供停車位。

 

 

富豪機場酒店

 

 位於離香港國際機場大約開車約10分鐘的距離,富豪機場酒店提供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餐館以及隔音客房,以確保提供旅客一個寧靜的睡眠環境。 旅客能夠享受附設SPA,其中具有桑拿浴,以及一系列的身體療程。

富豪機場酒店提供種類眾多的個人服務,例如:快速入住/退房、24小時客房服務和代客停車。 酒店也提供遊樂場、咖啡館和沙龍。 酒店也提供了舉辦商務會議或活動的超優質設施。

富豪機場酒店裡的空調客房也同時提供微型酒吧、冰箱和私人浴室等設施。 客房裡面提供許多便利設施包括有線/衛星電視、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酒店提供許多的客房,這些是特別為家人一起出遊而特別設計的。

富豪機場酒店提供一間便利的附設餐館。 富豪機場酒店裡面舒適的餐廳在早餐時間開放。

 

arrow
arrow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