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九龍區五星級酒店

 

位於旺角區,香港旺角朗豪酒店只離走大約5分鐘就能抵達女人街且提供按摩浴缸、室外游泳池和桑拿浴。 酒店提供都會型SPA以及具有Ipod擴展基座、微型酒吧和拖鞋之舒適的客房。

酒店裡面的設施包括咖啡館、24小時接待櫃台和健身中心。 提供網路連結給需要隨時連結到網路的人在住宿期間一個便利的設施。 酒店也提供了舉辦商務會議或活動的超優質選擇。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提供665間空調客房。 所有客房皆具有私人浴室且提供浴衣與便利設施。 冰箱和有線/衛星電視在每ㄧ個客房裡面皆有提供。

在酒店當代的餐廳每日供應早餐。 提供隨時的客房服務,且在酒店的周圍具有種類眾多的用餐選擇。 在附近有眾多用餐地點可供選擇。

酒店的位置能夠讓旅客輕鬆地走到許多觀光景點。 從花園街 、通菜街和西洋菜街 步行到酒店僅需10分鐘的短暫路程。

arrow
arrow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