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九龍區五星級酒店

 

奢華的酒店設立於尖沙咀的中心便利地帶,且提供室內游泳池、桑拿浴和按摩浴缸。 它坐落於離星光大道和重慶大廈只要不超過十分鐘腳程的地方。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688間客房,而且具備健身中心。 提供網路連接給期待隨時連結到網路的旅客一個便利的設施。 酒店也提供了舉辦會議或活動的優質的設施。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裡的空調客房也同時提供有線/衛星電視、枕頭選單和微型酒吧等設施。 浴室具備帶照明化妝鏡且包括浴袍、拖鞋和淋浴。 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在每個客房裡面皆有提供。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包括一間便利的附設餐館。 供應每天任何時刻的客房服務,且在酒店的附近具有許多的用餐選擇。 對於那些已經計劃好行程的人,若有提出要求,酒店能供應盒裝午餐。

酒店的位置能夠讓旅客輕鬆地走到許多觀光勝地。 香港理工大學、1881 Heritage和香港理工大學 大約在走不超過20分鐘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全站熱搜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