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星級酒店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旅客能夠在酒店裡面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健身,或是在室內游泳池裡面放鬆身心。 酒店也提供兒童(活動)看護、沙龍和美容沙龍。 酒店提供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客房服務。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提供501間空調客房。 浴室皆具有拖鞋和浴袍。 酒店提供不同類型的客房,這些是特別為家人一起出遊而設計的。

酒店的位置能夠讓旅客輕鬆地走到許多熱門景點。 離香港動植物公園、蘇豪區(荷南)和中銀大廈只要走20分鐘之內的路程。

 

 

 

本文引用自pc633hk2047 -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Hong Kong

 

本文引用自pingpengpong - [香港] 文華東方酒店 屹立不搖50載 Mandarin Oriental HK - I am a F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全站熱搜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