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星級酒店 奕居

位於中環區之中,奢華的酒店走到中銀大廈只需要大約10分鐘左右。

奕居提供多種服務包括24小時接待櫃台、健身中心。 酒店也提供接待處、行李寄存和外幣兌換。 酒店也提供了舉辦商務會議或活動的優質的設施。

奕居的客房在西元2009年的時候重新翻新,並且以具備微型酒吧、咖啡機和Ipod擴展基座為其特色。 它們皆有私人浴室,且浴室裡面提供淋浴蓮蓬頭。 獨立浴室的標準配備包括拖鞋和浴袍。

喝杯咖啡坐著輕鬆一下並且在奕居的附設餐館享受早餐。 提供每天任何時刻的客房服務,且在酒店的附近具有種類眾多的用餐選擇。 在附近有很多飯館與餐廳可供選擇。

酒店的位置能夠讓旅客輕鬆地走到許多觀光景點。 中環廣場、皇后像廣場 和中環廣場大約在走20分鐘之內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奕居 香港五星級酒店
    全站熱搜

    yuding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